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8-30 16:29: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袁永亮校长介绍了新调入和轮岗的教师,代表学校对他们加入港城中学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袁校长在讲话中感谢老师们克服家庭和身体的困难,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体现出大港中高尚的师德师风;希望全体老师要把“质量均衡提升”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不断学习、善于反思,深入推进学生自主管理,教育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真正使学生得到锻炼成长。

       郝培信副校长代表学校从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教研、年级管理、服务保障、暑期活动等几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再现了一学期来全体师生努力拼搏的日日夜夜,展示了全校上下、教育教学的各项成绩,表扬了一大批团结、勤奋、创新的团队和个人,也指出需要改进的不足。

全体教师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注重学科间的均衡提升,为学生的成长进步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