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实字当头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培训见实效

2020-08-28 14:59: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晶)9月1日,烟台市中小学将迎来开学季。在开学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提前到岗参加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该活动从新学期教育教学实际出发,安排有疫情防控常态化培训,优秀教师经验分享、分组交流讨论等,为广大教职员工在新学期顺利投入工作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是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一环,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一时间便为教师们上紧了“疫情防控”的紧箍咒。在培训中,学校系统梳理了师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的要点和风险点,强化了老师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意识,有效保障了新学期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十分重视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在培训当中,通过全体教师会+优秀教师典型交流的形式,为教师在教学实践、师德师风、班级管理上搭建了学习平台,让教师能够从教学实践中学习经验,从身边同事身上汲取营养。

优秀教师代表就是教师团队中的一份子,他们最了解学校的工作和教育教学特点,他们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借鉴性,老师们通过跟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不仅起到了激励作用,更能够快速消化营养,迅速运用到工作之中。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一直以来牢固树立为学生的终生发展负责的教育理念,特别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每个假期中及开学前,学校都为老师们组织切实可行的有效的各类学习培训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老师们迅速成长、有效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