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梦想集结号 青春正当时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军训开营仪式纪实

2020-08-25 16:36: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岩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岩)新学期新起点,新学子新气象。2020年8月24日,烟台二中芝罘校区的校园开启了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五百多位师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营仪式。

军训开营仪式由音体美综合实践办公室主任王国强主持。

校长助理于志高代表学校致词,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从军训开始,用流淌出的汗水去浇灌梦想的种子,遇见更为优秀的自己,为拥有无限可能的高中学习生活写下美好序章。

高一年级主任王清华宣读军训纪律,希望军训期间,同学们恪守纪律、严格训练,练就军人铮铮铁骨,磨炼军人钢铁意志。

曹余岭教官向全体新生提出细致的军训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感悟铁的纪律,在宝贵的经历中磨炼更好的自己。

新生代表周千航热情洋溢的讲话点燃了会场的激情,也坚定了同学们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属于2020级高一新生们为期一周的火热军训生活拉开了序幕。

上午结束训练后,同学们有序排队去食堂就餐。

军训是高中生活的第一课,七日磨砺,坚强意志,培养觉悟;七日坚持,展现朝气,收获健康;七日锻炼,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期待更好的你,风采卓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