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心有骄阳,不惧炎热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军训开营仪式纪实

2020-08-25 16:07: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冯思涵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冯思涵)8月24日上午8:00,烟台二中高新校区高2020级新生为期七天的军训全面展开。碧草如茵、师友生恭,同学们宛如在绿松庇护下跃跃欲试,茁壮成长的壮苗。

军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而肃穆。随后,烟台二中德育处张睿主任对高2020级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并宣布军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于文斌副校长对新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美好的祝福和严格的要求,带领新生感受二中悠久的历史,展望崭新的未来。

陈教官代表全体教官向同学们表达了本次军训教官的既纪律严明又人性化的工作原则。

黄铭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对学校提供这个磨练意志的练兵场表示感谢,并做出立志成为一名优秀高中生的承诺。

王洪军主任宣布了本次军训的目的、时间及主要内容、组织机构等有关事项及要求,力求确保同学们拥有一个既锻炼意志力又有安全保障的军训体验。

烈日当头,高温酷暑,并没有吓倒孩子们,反而激起了孩子们的斗志,心有骄阳,斗志昂扬,即便身体不适,孩子们也是稍有好转就积极回归队列,进行训练。

同时,为确保军训安全有保障,本次军训配有随行校医,全力配合军训工作,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在全面的保障下,本次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下午的军训内容包括:站军姿、 立正稍息、 报数、 跨列、敬礼。

烈日炎炎,心中亦有骄阳。在军训场上,我们看到的是教官认真训练的场面,新生刚毅坚强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师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祝高2020级新生在军训中遇见愈加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自己。

夜晚,学习内务,同学们专注的眼神就是夜空最亮的星光。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