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在全市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喜获两个重要奖项

2020-08-25 15:37: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琳娜



面对变革勇立潮头,砥砺奋进步步向好——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喜获烟台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高中优生培养工作先进单位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任琳娜)8月22日,烟台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蓬莱召开。会议对在2019——2020学年度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普通高中优生培养先进学校、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学校、普通高中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以及高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烟台二中荣获烟台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高中优生培养工作先进单位双项荣誉,共有四位老师获得高中教学“突出贡献奖”,九位老师获得高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烟台二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德融数理·知行合一”德育品牌内涵,凝心聚力,埋头实干,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目标任务,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学生普通类考生720人,过特招线(一本线)539人,占74.9%,比2019年增加49人,提升17%;过一段线(本科线)699人,占97%,比2019年提升13%。艺术类考生79人,全过一段线。

本届学生中考招生全市前41名烟台二中0人,今年高考全市前38名烟台二中2人;中考招生全市前200名烟台二中9人,今年高考烟台二中11人。相比中考,高分段人数显著提升,真正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应出尽出,步步向好。

面对新高考、新形势、新变化,烟台二中将继续担当作为,在变化中勇立潮头,迎接挑战,以更优异的成绩为烟台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