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FRM报名证件过期了怎么办

2020-08-19 09:29:15

来源:高顿网校  



FRM协会已经明确提醒FRM考试报名证件需要在有效期内。如果FRM考生遇到FRM证件过期的问题。需要抓紧时间补办,并登陆FRM官方网站完成证件更新。

如果FRM报名还未结束,FRM考生还可以通过申请FRM延期来预留充足时间解决FRM考试证件的问题。

如果已经错过了FRM报名较后的期限了,可以打电话或者发邮件的方式联系FRM协会GARP官方,咨询详细的解决办法。

FRM考试证件需要选用哪些?

从2015年起,FRM协会GARP官方说明,FRM考试只能使用带有照片的护照或驾照,身份证将不再作为考试身份识别的有效证件。

这与往年国内FRM考试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即可进入考场的政策大有不同,请广大FRM考生尽快办理相关证件。

据悉,护照办理时间要比驾照办理时间快多了,请未办理护照或者护照的考生尽快办理。

另外,FRM考生需注意,注册报名FRM名字需与护照或者驾照名保持一致,如“张三”的FRM考试报名名称应为“San Zhang“,如填写错误请考生尽快修改。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