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在校大学生能否考CPA

2020-08-11 17:28:01

来源:高顿网校   于雪



在校期间,很多人都热衷于考证书,以后毕业也多了条选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注册会计师,它的含金量可不容小觑,于是很多大学生想努力一把,但是考注册会计师有一定的报考要求,那么,在校大学生是否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在校备考有什么优势?

根据中注协发布的报名简章得知在校大学生如果不是应届毕业生或者已经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的考生是不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别灰心,我们可以提前备考哦!

培养思维模式

在学习注册会计师,不仅是对专业知识还是思维模式的培养,都有一定的好处,逻辑思维一旦形成,对学习其他任何知识都有一定的帮助。

学习时间佳

出来工作备考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为了以后工作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在学校备考那就相当好了,时间充足,学习有氛围。如果学习有相关专业,有不懂的也可以请教师哥师姐或老师,两全其美!

利于以后职业发展

大一大二就开始备考一点也不早,不过如果嫌早也可以大二开始备考,这样的话在大四或是大三参加考试,得到毕业时可以一举拿下证书,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奠基。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是老教材复习,那么,在新教材出来时,一定要对比下更改的内容,然后在重点掌握下,因为每年改动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考点。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