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关键时间点

2020-08-10 09:25:10

来源:高顿网校  



进入8月份,CPA备考时间越来越紧张,现在还真不能一味地只低着头备考了,考生们该关注一下考试相关动态。

CPA每月度大事件汇总

8月CPA大事件:应届毕业生报名状态可查询

应届生学历验证,报名系统自动对接学信网审核学历,应届毕业生无需补录毕业证书编号,但可以在此期间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根据《中注协负责人就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相关事项答记者问》,应届生报名人员可在8月17日之后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各应届生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一下自己的报名状态。

9月CPA大事件:准考证开始打印

CPA考试准考证打印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其重要性可想而知。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10月CPA大事件:考试

2020年CPA考试时间比较特殊,部分地区部分科目将实行两场考试,考生以各自准考证考试时间为准。

12月CPA大事件:成绩查询

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根据《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8月后CPA考试规划

按照备考计划,CPA考生在8月份开始便要进入强化阶段学习以及为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准备,那么这段时间的复习重心要放在真题的解析和知识点的记忆上。

强化阶段:主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提高学习效率。最好在前面一轮学习的基础上能够根据自己的理解对各个章节的知识点做一个类似思维导图的关键词总结。

冲刺阶段:一般在准考证打印时期,考生就应该进入到冲刺阶段的备考了。刷题+查缺补漏。题海战术是每个科目几乎都要进行的项目,模拟题、真题一般都要做上个3-5套,训练自己的答题思维,通过做题发现漏洞,才能做到真正查缺补漏。

距离CPA考试越来越近,提醒广大考生,这时候需要时刻关注考试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