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考试招生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制高职招生简章

2020-08-03 11:09:19

来源: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的学院品牌】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始建于1957年,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科教兴鲁先进单位、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德育优秀高校、山东省技师培训基地、山东省首批金蓝领培训基地、国家首批示范社会技能鉴定所(站)、山东省技师工作站。

【科学的办学宗旨】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秉持“质量强校、人才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突出职业教育“理论实践一体、强化技能训练、实现就业理想”的办学特色。

【优越的办学条件】

学院固定资产5.26亿元,图书馆藏书67.4万册,电子图书4047GB,有4万平方米的标准运动场,校园无线网覆盖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建有135个实验、实训室(车间),6个应用技术研究所,30个校内实践基地,118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

【雄厚的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阵容整齐、结构合理、技能精湛、敢于创新的师资队伍。教学团队以多栖型双师素质见长,有5个省级教学团队,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794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81人,山东省教学名师3人,山东省首席技师2人,专业教师全部具有技师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不仅帮助学生掌握理论与实践技能,更注重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显著的人才培养成效】

“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造就了学生过硬的职业技能。近三年,学生获得国家、省级竞赛奖项超过600人次;毕业生合格率、专业技术等级证书领证率达到98%以上;就业率达到98%以上,就业质量位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用人单位满意度保持在 98%以上。

一、 招生对象

参加 2020年中考的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

三、填报志愿

考生须按照各地市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填写志愿信息。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报名,不经统一平台填报志愿的考生,学院不予录取。

四、录取方式

学院根据招生计划按照考生中考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

五、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

招生咨询电话、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通知书(通过EMS邮寄)等。

六、入学时间

按照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按时报到或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

七、学制特色

五年一贯制大专学生完成大学学业,与经过高中阶段学习再上大学相比,具有学制短(缩短1年)、费用低等优点,且毕业生享受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的一切待遇(包括报考国家公务员、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等)。

八、就业优势

学生毕业后,由学院负责推荐就业,学院与省内外百余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毕业生供需联系,而且学院每年举办大型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九、毕业证书

修满学分、成绩合格,颁发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和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十、收费标准

前三年免学费,后两年学费:空中乘务10400元/年,其它专业均5000元/年,住宿费每年500元。根据有关规定,前两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可享受 2000元助学补助。

●空中乘务专业报考须知●

一、空中乘务专业招生条件

1.身高:女生160cm -172cm,男生172cm-182cm。

2.外形: 女生要求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气质优雅;男生要求五官端正,体格健康,肤色健康,动作协调。

3.身体:无疤痕、纹身,无各种传染疾病、慢性病、遗传病史、皮肤病等(口臭、狐臭、O形腿、口吃等),符合民航局方对于民航从业人员相关规定。

4.政审:个人及父母等直系亲属无犯罪记录。

5.视力:矫正视力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

二、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报名方式

面试考生请加入QQ群1125950861,在群共享文件中下载《2020年烟工职院空中乘务专业网络面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和《2020年烟工职院空中乘务专业网络面试录制规范》,如实填写《报名表》信息和按要求录制视频,于2020年8月3日(周一)24:00点前将报名表与身体素质测评影像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1391661833@qq.com(请以“姓名+身份证号”为主题进行备注)。面试报名时间:2020年6月17日-2020年8月3日

●招生咨询方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