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将会有这些待遇

2020-07-30 10:10:11

来源:高顿网校  



如今,不少地区已为中级会计师的持证人员,提供了不少的福利政策。例如深圳建立了中级会计与注册会计师对应关系,上海的积分加分项以及济南的职业技能提升补贴。这些福利政策的出台,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各个地区对于持中级会计师证书人员的重视!以上内容也足以说明了中级会计师的含金量真的很高,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也的确很厉害了。

仔细了解各个平台的招聘信息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公司在招聘财务管理人员的要求当中加入了“需持有中级会计证书”这一条件,在初级会计资格证成为会计行业的准入门槛之后,中级会计职称的行业地位与市场价值也在与日俱增。中级会计职称的含金量正在变得越来越高。

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可以使专业能力得到认可

实务能力建立的基础往往离不开专业知识。找工作的时候面试官第一看你的专业成绩,第二看你考取的相关证书。通过中级会计考试可以让你的能力得到专业认证,初始印象打个高分,在接下来的面试中,你也就会更加自信地应对,拿到心仪offer的概率也会大大提高。

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可以使升职加薪得到保障

中级会计师资格证是对个人专业及实务能力的一种认可,这个证书的含金量不容小觑。目前在大中型企业中,许多财务管理岗位都会明确要求持有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企业内部激励政策也会明文规定考取这个证书会有哪些薪资待遇的提升。由此可见中级会计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它会大大提升我们升职加薪的机会,当同等岗位竞争的时候,相信除了能力以外拥有这个证书也更容易让大家脱颖而出。

中级会计师资格证提升了自身的竞争优势,职业道路拓宽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在财务会计行业当中可以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证书,当取得这个证书之后,意味着你开启了通往高级的大门,可以更好的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意味着你具备了与其他高端人才竞争的条件,提升了自身的竞争优势!

拥有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后发展方向有哪些?

1.拥有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后,考生可以选择继续在专业领域晋升,比如继续考取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证书让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

2.选择转向管理岗位继续发展,比如:会计主管、财务经理岗位等。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