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2020年烟台一中国际部报名截止倒计时

2020-07-30 02:18: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景阳



水母网7月29日(通讯员 姜景阳)重要通知!烟台一中国际部2020年度最后一次自主招生考试将于8月2号举行。报名截止倒计时!中考成绩公布后,这将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报考烟台一中国际部的机会!

       烟台一中国际部2020年招生考试报名二维码

扫码即可报名

烟台一中国际部,即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英文简称CYSS),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英文简称BC省)教育厅注册并通过认证的高中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烟台一中国际部学制3年,学生同时注册中加双方高中学籍,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30人。师资为加拿大BC省高水平教师团队,全英文授课。经学业考核合格后可同时获得中、加双方高中毕业证书。

国际部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美国及英联邦国家的大学。自2014年成立以来,历届毕业生均被国外大学成功录取。

作为烟台市唯一一家提供学历教育的国际课程班,烟台一中国际部的学生不出烟台就能享受世界一流的高中教育。学校还设立了乔纳森奖学金,对录取到国际部的初中优秀毕业生及高中在校优秀学生实施奖励。

核心竞争力是雄厚的师资

优质的教师资源,熟知中国学生的特点,可以帮助学生减负增效。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的外教均持有 BC 省教师资格证书,都有在中国执教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熟谙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沟通交流无障碍,更容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重点培养学生多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并更全面、客观的评价每一位学生。

显著优势是知名大学的升学率

近年来,烟台一中国际部已向世界名校输送百余名毕业生。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以世界名校为培养目标,保持100%大学升学率。我们追求核心素养与有效教学的完美结合,使优秀生拔尖、特长生发展、待优生提高,享受精准、高效的升学体验。

最大特色是中西融合精准施教

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注重对中国、加拿大两国教育特色进行优化融合,实行单轨制直通车式教学模式。中国学生数理化基础扎实,英文相对薄弱。教师会根据学生特点和学习程度,依照BC省教学大纲的要求,在满足毕业要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选择教材,调整课业时间,让学生尽早知道自己的优势,明确升学目标。

保障是学习生活两不误

烟台一中国际部精心安排学生的食宿,统一管理,让学生更从容地面对每天的学习生活,让家长安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调整课时及学分,提高学习效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早为报考自己心仪的世界名校做充分准备。

为了更好的帮助有留学需求的学生,烟台一中国际部现在招收2020级新生。

招生计划与范围

招收新生60人,招生对象为烟台市范围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招生方法

国际部实行自主招生,提前录取。

报考国际部的考生须参加烟台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

考试形式与科目

8月2日上午(8:00--10:30),加方英语笔试和面试。

中方成绩以中考成绩为准。

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烟台一中国际部(环山路172号,烟台一中国际部校区1号楼)

录取方法

按照中、加双方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

0535-6097206;6097205;6097010;

15806388898;15863806906;

18561015473;13308036335

随时欢迎家长学生来电咨询和试听

在符合上级部门防疫要求的前提下

周一至周五上午试听加方课

就读烟台一中国际部,

直升世界一流大学!

(审核:刘志强 李山)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