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名师大讲堂”交流活动

2020-07-27 17:49: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充分发挥烟台港城中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的平台,7月23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开展了“名师大讲堂”交流活动。活动由教研室邱世安主任主持。

袁永亮校长在讲话中认为名师大讲堂汇聚了烟台港城中学名师智慧和专长,分享与聆听的过程让彼此受益,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做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对事业无比热爱、对未来执着追求,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逐渐成长为一名有智慧、有情怀、有幸福感的教师。

优秀班主任代表韩静、曲云鹏、张陆露三位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用心用情打造“彩虹班”“鲲鹏班”“苔花园”的非凡历程,他们陪伴学生一起成长的故事打动了在座每一位教师的心。

名师代表张丽、刘宏丽、李晓梅、刘美艳四位老师分别以《让学生成为学习活动的主人》《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谈教学中的关爱与倾听》《知之•好之•乐之---构建学生课堂主体地位心得》《综合实践为孩子一生幸福奠基》为题,交流了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思考、实践、成长与感悟。她们深厚的理论素养、生动的案例呈现让与会老师收获颇丰。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港城中学的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孜孜以求,持续发展,追寻心中美丽的教育梦想。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