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2020年初四毕业典礼

2020-07-27 17:44: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2020年7月24日,绿树成荫的港城中学,在经历过夏雨的洗礼后,美丽如画。学校领导、全体初四老师、同学和部分家长代表齐聚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初四年级毕业典礼。

一段初中生活全记录视频,奏响了毕业典礼序曲。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初中生活,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更获得了心灵上的成长。毕业时刻神圣而值得纪念,袁永亮校长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一本本烫金的毕业证书伴随着校长、老师真诚的祝福送到毕业生手中,这一幕定能成为他们回忆中里的吉光片羽。

袁永亮校长在致辞中对顺利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袁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要珍惜青春,学会学习更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永葆积极向上之心,敢于探索与挑战未知的领域;希望毕业生们秉承“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的学校精神,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初心,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家长代表张传强先生在发言中感谢港城中学和全体教师对孩子的精心呵护,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持学习,珍惜青春和友情。

经历了疫情的洗礼,这届毕业生对生命,对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毕业之际,每个初四毕业生为十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刁军平副校长、杨学松主任、杨洋主任登台,将信件放到学校精心准备的“时光宝盒”里进行封存。毕业生代表佀轩宇发言“致未来的自己”,感慨同窗伙伴的成长,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号召毕业生同学们离开港中之后,不忘传承港中灯塔精神,勤奋学习,立德修身,做一个有为青年,像灯塔一样照亮别人、照亮社会。

“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毕业之际不忘哺育自己四年的校园,临行之际,同学们赠学校一对石凳留念,寄托对学校的无限感恩眷恋之情。“良时不再至,离别在须臾”,班主任老师走上典礼台,为朝夕陪伴的同学们送上最后一句叮咛与祝福。学生代表上台,为班主任送上凝聚着全班同学心意的礼物,师生深情拥抱别离。经典歌曲《同桌的你》响彻在会场,回忆四年的师生情、生生情,骊歌响起之际,每个人心中弥漫着不舍与留恋。

典礼在《毕业歌》的合唱声中徐徐闭幕。袁永亮校长带领学校领导、初四老师们在体育馆门口送别学生、家长。临行的孩子们难舍朝夕相处的师长们,纷纷与领导,老师握手,拥抱,告别。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