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自主特长招生29日上午报名30日考试

2020-07-27 10:52:3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栾静 庞磊



水母网7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栾静 庞磊) 从校园环境到硬件设施,从学校管理到办学理念,昔日国家领导人曾盛赞:“这里是学生读书的好地方”。28日(周二)上午9点,“名师讲堂”特别邀请烟台三中姜庆燕副校长做客直播间,为初四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独树一帜的“复光教育”理念与办学特色,深受好评的“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学模式是怎样的……等一系列中考生关注的问题。

作为一所山东省重点中学,烟台三中有着近70年辉煌的校史,每年从这里走出去的高考生上千人,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

28日,姜庆燕副校长将就中考生家长非常感兴趣的:学校文化、特色办学、师资力量、历年成绩及三中独特的学校课程、学部课程、班级课程和个人课程“四级课程”建构、“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学模式”,更有心理健康教学、学校食宿条件、校舍规模等学校软、硬件特色,为家长们答疑解疑惑。

2020年,烟台三中计划招生900人,18个教学班。其中,计划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45人,包括体育类34人、艺术类11人,其他为统招生855人。

姜校长将就中考家长们最想了解的:

今年三中的招生范围如何?

三中自主特长招生 45名特长生,其中男篮 、男排、女排 、女足 、田径 、武术 、民族乐器、舞蹈、声乐各招几人?

具体要求是怎样?

适合什么样的学生报考?

对这些特长生的文化成绩有什么要求?

……等问题进行解答,可点击查看:

“复光辉耀 继往开来”烟台三中2020年校园开放日直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