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烟台二中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0-07-24 18:33: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柏长



水母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高柏长)近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曲耀春带领航空服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华勋,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春霞等一行14人到烟台二中参观交流党建工作。烟台二中党委副书记王晓波、组织人事处主任姚维领等领导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校园。

来访领导参观校园

来访领导参观了烟台二中开埠文化长廊、胶东革命文化长廊、图书馆、学科基地、校史馆、档案室、“红润益文”党建特色文化长廊、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历程和教育发展长廊。王晓波书记分区域、分时段向来访领导提炼性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红润益文”品牌内涵以及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在学校党建活动室与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来访领导参观党建特色文化长廊

曲耀春对烟台二中深入挖掘历史红色基因、找准党建与教学切入点创建特色品牌表示赞赏,对烟台二中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二中的党建与教育教学结合得非常好,调动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性,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员模范作用得以真正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句承诺一份责任不只是口号。

座谈交流

烟台二中党委副书记王晓波表示,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队伍到校交流提振了烟台二中党建工作,学校将继续把党建工作中提炼的优秀经验变为动力和能量,也预祝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工作再创新辉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