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第八届师德论坛

2020-07-23 17:15: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7月22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在报告厅举行第八届师德论坛活动。

       活动由郝培信副校长主持,夏明豪副校长宣读第八届师德标兵表彰决定和名单,王涛、王雅麟、曲云鹏、任欣欣、孙明霞、李兴梅、李佳莲、李洪君、李晓红、李婷婷、张陆露、程朝华等12位老师荣获第八届师德标兵。

袁永亮校长向12位师德标兵颁发证书和奖杯

第八届师德标兵代表李洪君、李晓红、程朝华、李佳莲老师分别做师德经验交流

李洪君老师执教近30年,15年担任班主任,用心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用情助力教学团队发展;李晓红老师因材施教,课堂上严格要求,课后耐心指导,关注每一名学生的进步和提高;程朝华老师传承优秀师德,默默奉献潜心钻研,多次临危授命,克服家庭困难勇挑重担;李佳莲老师爱岗敬业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以爱子之心呵护生病的学生,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四位老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努力探索和感人的师德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教师。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视频《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感受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和精神。

全体教师怀着对教育教学的热爱,庄严签订《师德承诺书》,保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依法执教、无私奉献。


郝培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立足教师岗位,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关爱学生、尊重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会前,学校邀请家委会代表、社区领导和新闻媒体记者等组成的师德师风监督员到校参加座谈会,袁永亮校长向他们颁发师德师风监督员聘书,并希望各位师德师风监督员多关注学校、多给学校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进一步发展提升。

烟台港城中学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的培养提升。全体教师将以本次师德论坛为契机,内提素养外树形象,努力弘扬新时代师魂,为“质量均衡提升年”做出更大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