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教工代表大会

2020-07-23 16:37: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7月20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在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了《烟台港城中学教职工师德及学期(学年)考核办法》(修正案)。

会议由郝培信副校长主持。郝副校长向全体教工代表汇报了一个学期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怀德教育、质量均衡提升年工作中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

刁军平副校长向全体教工代表介绍了《烟台港城中学教职工师德及学期(学年)考核办法》中“工作量和教学成绩”部分进行修改的原因,希望全体教工代表能认真讨论、为方案的完善献计献策。

袁永亮校长和各位校级领导深入各教工代表小组,参与教工代表的讨论,并就教工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

在教工代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参会的教工代表全票通过了《烟台港城中学教职工师德及学期(学年)考核办法》(修正案)。

教工代表纷纷表示,将向广大教职工传达教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及时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反馈上报学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质量均衡提升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