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暑假休业式

2020-07-20 11:40: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7月17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举行学期休业式。全体同学在教室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会议,聆听领导老师假前的殷殷嘱托。

夏明豪副校长在讲话中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过去一学期,在“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理念指引下,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荣誉,听到学校的光辉成绩,同学们深受鼓舞。接下来,夏校长高度赞扬了疫情期间同学们严肃抗疫,网课认真学习,复课后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教育教学活动,并勉励同学们在暑假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儿,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注重良好习惯培养,在梦想的指引下,努力拼搏。

为让孩子们对假期安全有充分的认识,政教处邹德刚老师做假前安全讲座。邹老师从交通、防溺水、饮食、居家,外出社交活动等方面提醒孩子们做好防范。

初三7班王佳怡同学在休业式上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假期里以就近休闲为主,外出时也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多学习,多阅读,实现“弯道超车”。

虽然时间不长,但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的仪式,休业式给学生上了学期末最后一节课。它有效的引导学生们树立规划意识,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要规划好新学年的学习与生活,成长为知识与美德并举的怀德少年。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