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相约二中 成就梦想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2016级毕业典礼

2020-07-20 11:41:1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李文思



水母网7月20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李文思)七月的校园榴果正红,到处洋溢着青春的热烈和收获的喜悦。2020年7月18日上午,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芝罘校区“相约二中 成就梦想”初2016级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领导、初四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学校职工代表共同见证,校长助理刘延顺主持典礼。

典礼开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蔡润圃校长致毕业辞。蔡校长首先对顺利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蔡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亲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做勇挑责任、勇敢担当的奋进者;做热爱劳动、勤于锻炼的奔跑者;做以书为友、内心丰盈的阅读者,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

祝艳艳老师代表初2016级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年级同学的祝福,祝贺他们顺利完成了初中学业,并且一路披荆斩棘,跨过“中考”这座大山,一只脚已然踏入高一级学校的门槛,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临别之际,千言万语,嘱托不尽。希望同学们带着二中人的自信与胸怀奔赴精彩的下一站。

蒲岩同学的妈妈王秋灵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孜孜不倦的培养,二中老师的言传身教对孩子的一生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二中的学习经历值得孩子们一生珍藏,并期待孩子们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初2016级6班的马悦欣同学代表初2016级269名毕业生向母校、师长发出真挚的感谢和祝福。此时的告别不应是泪水与伤感的诠释,而应该是感激与憧憬的交融。作为二中学子是多么的幸福,不仅有美丽阳光的高新校区,还有历史文怀底蕴深厚的芝罘校区可供选择,她们都向同学们敞开温暖的怀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由蔡润圃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播放毕业追忆视频

进行烟台二中学生道德宣誓

今天,是离别的日子,用一束芬芳致敬师长,学生代表向老师行鞠躬礼,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之情。古语有云:“饮其流者思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感谢所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们用汗水、智慧和生命的激情点亮同学们的筑梦之路。

一首《少年》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祝愿二中更加灿烂辉煌。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签名合照留念。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青春奋斗、施展才华的舞台。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教师团队也将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而赋能助力。烟台二中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超过45%,在烟台市各高中、初中中遥遥领先,本科学历层次的教师也都来自于重点师大毕业生。

愿百年思郭堂碧波荡漾的爬墙虎,永远在同学们的心底飘摇,圣洁的玉兰永远是同学们在春日里的牵挂。百年二中的校园里都会承载同学们青春的记忆,回荡着同学们铿锵的足音,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会牵挂着同学们,老师们会一直关注着同学们。祝愿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2016级全体毕业生,乘长风破万里浪,凌青云啸九天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