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2020年中考招生计划说明

2020-07-17 11:31:16

来源:烟台二中  



【招生计划和报考方式】

根据烟台市教育局2020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意见,2020年,烟台二中招收统招生、信息学特长生、自主特长生和国际班。

招生计划总数1210人。统招生面向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招生;信息学特长生面向全市招收40人,国际班面向全市招收60人。在自主特长招生结束时,学校未完成的自主特长招生计划纳入统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志愿报考烟台二中的四区考生,登录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按照要求准确填报志愿。

具体招生简章请登录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进行查询。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