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青春蓝丝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2020届初四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0-07-17 10:59: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晶)毕业是伤情而张扬的告别,那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让明朝的阳光别样热烈;毕业是一种去意回徨的境界,所有缤纷灿烂的往昔时光,都被点击成生动传神的细节。

四年的同窗友谊,我们习惯了鼓励和依赖;四年的朝夕相处,我们学会了坚持和爱;今天,系上蓝丝带,我们一起感恩;明天,踏上青云轩,我们阔步前行!

7月16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青春蓝丝带”2020届初四毕业典礼在学校北操场举行。

升国旗

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蓝丝带代表了感恩、鼓励、关怀和爱。同学间互系蓝丝带,道一句感谢;给老师献花、系上蓝丝带,言一句”您对我很重要,老师,谢谢您”。

青春蓝丝带,在会场上飘扬;感激的话语,在百合花的氤氲中传唱。班主任老师们的临别寄语,让全场欢呼、沸腾。

行将致远,未来可期。学校领导张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学生们为她系上蓝丝带,表达感恩。张校长回忆了2020届毕业生四年初中生活的点滴:“初一时你们在滨海广场玩创意、摆市集、过六一,恢弘的场面、精彩的表演,让全社会赞叹;初二时你们奔赴青岛,在上合峰会的会馆,展示外交家的风范;初三时你们作为主力,拿回了全区运动会、球类比赛各个项目的奖杯;初四了,你们又体验了生命里的第一次线上学习。今天,会场上系满了感恩的蓝丝带,我也要把我的蓝丝带送给你们——感谢你们带给学校这么多的惊喜,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无论你是杰出或是平凡,不服输、不认输,努力拼搏、勇往直前,这是母校的精神;永不言弃、心怀希望,充满力量、阔步前行,这是母校给你们的传承。”

行远思恩,不负韶华。

选择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蓝天 ,就去展翅翱翔。优秀毕业生夏菲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

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牢记父母期盼,不忘恩师教诲;勤奋学习,诚实守信,铭记校训,珍惜荣誉,今天我以学校而自豪,明天外国语为我而骄傲。青春蓝丝带,感恩阔步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