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注会备考复习千万不要做无用功

2020-07-15 13:16:18

来源:高顿网校  



对于注会考试来说,虽然考试科目多、难度大,但是中注协也给出了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只要在5年之内完六门科目的考试就行,能力强的可以早点考出来,但是如果考了三年都没有考过一门,那真的是值得思考了,只要稍微努力一点也不会至于这样的,做无用功是最可怕的。

一、如果中间累了,再坚持坚持,不言弃

我相信有不少的一部分人在长期的备考道路上坚持,2年、3年、4年但是他们的目标一致,都在为了拿到证书而努力,如果真的累了,可以稍作歇息,适当的调整的自己状态,但不要轻言放弃,因为距离成功非常近了。

二、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试试这些方法调节

备考CPA的过程是煎熬的,如果无法化解,放弃的念头将会油然而生,需要打破自己的消极情绪,正确迎接备考:

1、增强信心

确定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列出来,畅想自己为了备考注会不断努力奋斗的样子,想象自己不断坚持,一直走到最后。

2、调整情绪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放松自己,学累了就走出去,远离你平时沉迷的手机、电视。不要想着就玩一会儿,劳累的你已经没有余力抗衡诱惑了。

3、锻炼身体

任何时候身体是第一本钱,每天抽出一小段时间做运动,不仅可以让身体保持活力健康,也能让心情舒畅,注会考试的烦劳就不再萦怀,也不会为了成绩牵肠挂肚了。

4、适当倾诉

如果烦躁了,不要憋在心里,跟好友述说一下,不一定能找到解决办法,但能缓解身心压力,让自己放松下来,解决之道说不定就有了。

5、充足睡眠

要想每天都有好的状态,先保证自己睡眠,还要保证睡眠质量。可以在睡前听一听安神的音乐,喝一杯助眠的牛奶。

6、冥想

每天花上15分钟,可以冥想让心情平复下来,烦忧没有了,坚持也就不那么难了。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