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天虹职教高考班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15 13:16:43

来源:水母网  



中考成绩不理想怎么办?

如果不上高中就无缘大学了吗?

当然不是,您还可以选择天虹职教高考班,三年之后照样上大学!

学校简介

烟台天虹技工学校是专业从事职教高考教育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学校,是山东省财政资金重点建设的省级百强名牌专业学校,是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烟台市技师工作站。

       本校区

南校区

全国教育看山东,山东职教看天虹

我校职教高考连续六年本科上线率超70%

学校成绩

自2013年以来天虹共培养了2785名学生考入本科大学,培养出了5位职教高考状元,连续多年本科录取率在全省遥遥领先。在2019年高考中我校863人参加高考,711人本科上线,本科上线率82.4%。

除此之外,还培养出了多名研究生!

华侨大学研究生:尹蕾

中北大学研究生:展艺林

鲁东大学研究生:赵淑萍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邢茗淇

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张治涛

鲁东大学研究生:陈彦文

为什么选择天虹职教高考班?

选择天虹的六大理由

一、和高中生一样考本科大学

在天虹学习三年后,通过职教高考上本科大学。2019年天虹有863名学生参加春季高考,711人本科上线。这些学生考入大学后,待遇与参加普教高考的学生完全相同。大学毕业后拿到的毕业证、学位证全都一样。

二、学习科目少,考试难度低

文化课只学语、数、英和专业课,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80分)、专业理论(200分)、专业技能(230分),满分750分,文化课难度要远低于高中水平,学生学习不吃力、压力小。专业课理论结合实践容易掌握。并且提前响应新政策下大学实行的“1+x”制度,提前学技能,节约时间成本的同时,具有明显的就业优势。

三、先进的教学方式

引进德国的“双元制”办学模式,让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不再枯燥无味。国际最先进的思维导图法教学,让学生快乐学习,提高了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学校重视育人教育,用爱心温暖每个孩子的心灵,让学生学会关爱、学会自信、懂得感恩。

       四、国家政策支持、竞争压力小

2020年1月,教育部和山东省联合发布《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 政策福利一:到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将扩招7倍!福利二:从2022年起职教高考的学生将没有高中生竞争!福利三:职教高考打通了从中职一路到研究生的升学通道!福利四:到2022年职教高考优质本科大学将会越来越多!

       五、发展前景好

天虹毕业生经过四年大学学习,发展前景广阔。很多学生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大连交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的研究生队伍中都有我们毕业生的身影。此外,还有很多学生会继续出国深造。

六、严格的管理

天虹完全按照重点高中模式教学和管理,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以严格促学习,以升本为导向,每周上课6天、每天13节,其中10节正课加3节早晚自习,住校生封闭式管理。

校园风采

文艺汇演

拓展训练

拔河比赛

朗诵比赛

篮球比赛

天虹2020年职教高考班报名已经开始!

招生专业

一、机电一体化专业:

招生人数:200

理论课程:

机电一体化类专业开设机械制图、机械基础、金属材料与钳工、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电器及plc控制技术等有关专业核心课程。

技能课程:

机械零件测绘及AUTOCAD、钳工操作、电子电路图的组装焊接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动机控制线路的安装与调试、液压系统的安装与调试等。

大学可报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制冷与空调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船舶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

二、财会金融专业:

招生人数:100

理论课程:

财经类专业开设会计基础、企业财务会计、经济法基础、涉税业务办理、金融基础5门核心课程。

技能课程:

财务处理、固定资产核算、报表处理、工资核算、采购核算、销售核算、存货核算等。

大学可报专业:

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工程、会计、金融管理等……

三、商品贸易专业:

招生人数:200

理论课程:

商品贸易类专业开设市场营销基础、电子商务基础、国际贸易基础、商品知识、物流技术与实务5门核心课程。

技能课程:

缮制出口单证(出口装箱单、海运提单、商业发票)、商品促销策划、论坛营销、缮制物流单证、商品描述模板设计。

大学可报专业: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贸易经济、商务英语等……

四、信息技术专业:

招生人数:150

理论课程:

信息技术类专业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C语言、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等核心课程。

技能课程:

图形图像处理、数字影音编辑、影视后期特效、网页制作、常用工具、二维动画制作、C语言上机实践。

大学可报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通信工程、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五、护理专业:

招生人数:200

理论课程:

护理类专业开设人体学基础、生理学基础、病理学基础、药物学基础、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等专业核心课程。

技能课程:

生活支持护理技术、生命体征的测量技术、医院内感染的预防与控制技术、给药技术、置管护理技术、急救护理技术等。

大学可报专业:

护理学、助产学、康复治疗学、家政学等……

六、医药专业:

招生人数:150

理论课程:

人体学基础、病理学基础、生理学基础、药物学基础、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基础、内科、外科、妇产科等专业核心课程

技能课程:

心肺复苏术、一般体格检查、关节活动度评定、无菌操作技术、中药性状鉴定、西药药品调剂、换药技术、清创术

大学可报专业:

制药工程、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中药学、中药制药、口腔医学技术、针灸推拿、眼视光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医学美容技术、卫生信息管理等……

报名方式

学校地址: 本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136号

南校区: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空港路11号

报名咨询电话:0535-6514995

0535-6514996

天虹官方网站:www.sdchunkao.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高中生春季高考

官方抖音号:ytthjx

关注它们可了解更多详情呦~~

中考不理想又何妨

天虹职教高考照样圆您本科大学梦

选择职教+选择天虹=选择成功!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