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备考审计师需要养成哪些习惯

2020-07-08 11:16:52

来源:高顿网校  



学习是个漫长的过程,最需要的就是静下心来,下面为审计师考友们整理了七条备考时需养成的习惯。

第一,保持良好的心态。切忌浮躁和沉不住气,学习要稳扎稳打,切实掌握,不能自欺自人,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并且要免收外务干扰。

第二,注意计划性和归纳性。每一学习阶段,都应做好周密计划,留下意外时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每半个月归纳一次最近学习、生活状况,提炼优点和所得,继续发扬,找出缺陷与不足,避免、攻克和补充。

第三,重视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时间,争分夺秒,重视业余时间与空闲时间,这也是记忆学习的好机会。切忌拖拉,按时、按计划完成工作,保质保量完、完成工作。

第四,注意休息。建立完备合理的作息制度。晚上休息不应低于七个小时,中午休息半个小时。休息好才能学习好,才能有精神,才能不浮躁,这一点一定要重视,一定要切实落实。

第五,网络和手机。每天上网听课,最长三到四个小时,主要用于审计师考试网上课程辅导,以及了解审计师动向、下载审计师资料、借鉴思考经验、学习思考技巧,这一点一定要遵守。手机的一般状态是关机,避免外界打扰,中午和晚上回来开机,处理一应事宜,不可心为之乱。

第六、生活上的问题也应做好计划,不应逃懒和拖沓,不应有任何借口。

第七,处理外部问题应当从容不迫,限时完成,不可心为之累,及时调整好心态和状态。 成功与否在此一举,关键在于落实。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