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化茧成蝶 巅峰相见——烟台四中为高三学子壮行

2020-07-06 16:02: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岩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刘岩)7月3日清晨,烟台四中隆重举行了2020届高考壮行仪式,吹响了高考出征的冲锋号。

高三学子一一与老师们击掌入场,面对着老师们期待的目光和鼓励的话语,他们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步伐与必胜的决心。

庄严的国歌之后,学校领导们亲手为高三学子送上了壮行锦囊,考生须知里写满了母校的嘱咐与叮咛;签字笔上寄托着母校对每一个学生金榜题名的殷殷期盼;绣着“让天再热一些吧”的红色手帕象征着四中人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乐观与沉稳。

高二学生代表为学长学姐朗读壮行词,祝愿他们蟾宫折桂,梦想成真!

高三学子集体宣誓,一字一句,皆是冲破云霄的豪情壮志!我们要用智慧去学,用激情去拼,用豪情去斗!持续发力,回归巅峰,坚持到底!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教师代表由红文老师指导高三学子:沉着应战,珍惜时间,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时势造英雄,作为最不平凡的一届毕业生,体味了更多的艰辛困苦,可是“多舛的命途”不会击败你们,只会让你们成功的滋味加倍甘甜!

李豫威副校长动员高三学子:以坚韧顽强的毅力和冷静沉着的心态冲刺高考,以前所未有的认真和战胜一切的豪情激发潜能,应对挑战。高考战场上最大的敌人并非他人,而是自己,狭路相逢勇者胜,每位高三学子都要带着敢于亮剑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斗志,通往凯旋之门!

最后,高三学子们在学弟学妹的呐喊助威声中,在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满怀信心,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去吧,孩子们,去追逐你们的梦想,去开启你们的靓丽人生!在此,烟台四中全体师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高考的征途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欢歌,金榜题名!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