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教学设计比赛

2020-07-03 19:25: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艳华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于艳华)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青年教师学习互动的平台,港城中学于2020年6月30日开展了青年教师说课与教学设计比赛活动。十三位青年教师在师傅和同仁的共同帮助下,认真准备教学设计和说课稿,展示了风采与个性。高文兴、张媛、窦美杰、魏宏宇、李嘉颖、张文秋六教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前,教研室的领导组织青年教师召开了座谈会,明确了比赛的时间和具体要求,并对参与说课的教师进行了指导,帮助她们优化、完善教学设计。

参与说课比赛的四位青年教师说课环节完整,能有效突出重难点;语言清晰,表达准确,教态自然;关注了教学过程中的策略选择和运用。九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了新课改理念,凸显了学生的主体能动性,教学环节齐全,字迹清楚工整,注意与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融合,注重学科思维的培养。

烟台港城中学自实施“青蓝工程”以来,一直致力于青年教师的培养,营造互学共进的教学教研氛围。这一批青年教师将在青蓝工程的引领下,逐渐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