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9:24: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港城中学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聚灯塔网,共上一堂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明确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聆听了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基层干部等“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抗疫榜样”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优良品质,彰显了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执着坚守,体现出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畅谈收获体会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抗疫榜样”是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是凡人,更是英雄,他们在抗疫中展现出的精神和高贵品质令人感动,值得我们见贤思齐、向榜样致敬。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活动在学校党员同志中形成了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