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FRM要什么时候考

2020-07-03 10:22:18

来源:高顿网校  



作为一张国际证书,FRM证书的认可度是毋庸置疑的,在很多银行已经成为规定需要去考的证书,很多公司在招聘时也会出现FRM优先的内容。对于自身来说,年龄越大收到的束缚和外部制约就越多。并且越早考机会成本就越低,越早的拥有,当机会来临时,才能越好的把握。

在2010年时,因为风险的情况更为复杂,FRM进行了分级,从原来的一个级别变为两个级别,在一级着重于研究金融市场,二级来解决风险问题。

或许下一个十年,FRM会变为3个级别,考试周期和难度也会同等增加;所以同学们如果有学习FRM的计划,还是越早考越好。

相比很多证书,FRM的性价比十分高,普通学员一年可以拿到FRM证书,相比较于其它考试,FRM都是一张可以帮助你快速取得认可的证书。FRM的科目也比其余考试要少很多,虽然难度有些大,更加专精,但这也是FRM的另一个优势。

FRM持证人紧缺,建议尽早备考:

FRM持证人人数不断上升,大学之后除了你的学历,你拿到的证书就说明在高考之后,你有多努力,有多长时间在学习新的知识。

这一切对于任何用人单位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永远保持你的学习能力,FRM考试除了可以证明的学习能力,还可以说明你的英文,自律,专业知识,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全球金融危机后,金融行业的所有用人单位都清醒地认识到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恰逢中国金融行业正在蓬勃发展,随着金融市场的动荡频发,银行、投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机构正在建立有效的风险管理机制,需要大量的风险管理人才。

同时,大型企业内部也需要在自身的资金管理、业务及商务拓展、企业运营等领域里寻求风险管理人才,保障企业的运作。

这一切必然趋势,都为风控人才的诞生提供了厚实的沃土和良好的时机。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风控人才更是企业不惜花重金希望留住的对象。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