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莱山区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0-07-02 16:49: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兴凯



活力团建 奋斗青春 不负韶华——烟台二中莱山区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马兴凯)7月1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烟台二中莱山区校区隆重举行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烟台二中莱山区校区团总支书记马兴凯宣读新团员名单

分管校长李健,各年级主任陈洪宇、姜姗宏、曾庆静给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在初四年级团支部书记姜舒茗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新团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许下对家校、对国家的承诺,许下对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把握青春年华,挥墨重彩,不负韶华不负己。

入团介绍人代表姜贺云卓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新团员代表杨翰如发言,号召全体同学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步入团,要时刻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关心同学,发挥特长,互帮互助,在班级、学校及各项活动中起表率作用,为共青团组织增光添彩!

分管校长李健致辞,她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要求新团员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目标,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学习、生活中垂范表率,努力学习,诚信做人,自强不息,绽放青春!

最后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结束。

本次宣誓仪式为学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入团,是人生新的起点,这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新老团员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之下,挥洒青春热血,彰显出无愧于共青团员光荣称号的华彩篇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