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到电气系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2020-06-28 17:22: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25日下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到包抓党建联系点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调研督导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2019年校地融合项目及青创团队建设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上了一堂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专题党课。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于国强、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汤俊明陪同调研督导,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赵裕寿首先听取了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孙建香同志关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阶段建设情况汇报。孙建香从项目申报过程、项目实施过程、工作特色和亮点、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赵书记根据汇报情况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为样板党支部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对全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导向作用,希望在7月的省级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中争取“优秀”,要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中顺利通过年底的中期验收。

赵裕寿指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不仅仅是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的工作,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组织人事处要做好帮助指导,形成一套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做到“墙内开花墙内墙外都要香”。于国强与汤俊明也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2019年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及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引入计划——特种机器人技术技能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汇报。赵炫弟博士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赵裕寿强调,两个项目来之不易,通过项目申报及建设过程我们总结了很多经验,也可以看出学院层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人才引进问题、资金配套问题、科研与教学关系问题等,针对这些问题赵裕寿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性思路,为系部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意见。

赵裕寿根据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前期组织全体党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专题开展座谈交流征集汇总的意见和建议,以座谈会的形式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贴近工作实际的专题党课,回应了系部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遇到的困惑及困难。

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彩玲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院党委关于党委班子成员包抓党建联系点工作的制度决策,感谢学院领导在调查研究、宣传教育、工作指导、解决困难、督促检查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多次亲自调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才使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她表示,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量,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学院和部门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好,争取样板党支部在省级验收中拿到“优秀”,在年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阶段验收过程中打造出我们的特色品牌,圆满完成校地融合项目按照各项建设指标任务。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