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2020-06-28 17:22: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24日下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扩大会议在图书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纪检委员共46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醒——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赵裕寿指出,省委、市委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坚决贯彻执行。

赵裕寿强调,我们面临着疫情防控常态下,要全面完成学院制定的30项重点任务的巨大挑战,这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能力担当和纪律作风提出了更高要求,切实把管党治党牢牢抓在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善权力监督体系,抓实“两个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完备的权力监督体系,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德清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三是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