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为汽车工程系师生讲党课

2020-06-28 16:17: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为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与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为“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的党课。

王德清从党的革命历程开始,深入解读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繁荣和富强以及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路程。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革命历程。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繁荣和富强;党正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德清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他说,新冠肺炎疫情,以一种冷峻而直接的方式,成为了人性与国力、道路与制度的试金石。我们党中央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分析了疫情期间,我们中国的年轻人愿意听党话、跟党走的原因:是永葆初心的文化基因激荡着中国青年,是众心所向的制度自信振奋着中国青年,是声气相求的榜样力量感召着中国青年,是春风化雨的信任关怀温暖着中国青年。

王德清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不忘初心。要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培养道德情操,积极向上向善;要夯实学科素养,提升育人能力;要具有仁爱之心,自觉心怀天下;要坚定初心使命,善养浩然正气。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是“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保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是新时代青年必然的时代选择。大家要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肩负起培养未来工匠的使命与责任,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讲座内容生动精彩、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师生们表示,党课让自己在重温党的历史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育人能力,培养工匠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勇敢地担当起历史使命和重任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要以学习谋发展、以学习坚信念、以学习强能力,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