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举行师德师风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2020-06-28 15:17: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仲伟玉



水母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仲伟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近日,烟台十四中经过认真评选,选出6位师德师风道德模范,并号召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

烟台十四中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学校党支部与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定期开展师德师风模范标兵、最美教师等评选活动,激励教师们自发学习身边师德模范;开辟典型专栏,讲好师德故事,对近年来涌现出的道德模范进行宣传报道。目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风尚已成为很多教师的自觉追求,学校涌现出了许多师德师风道德模范。

孙英老师担任班主任的班级中有一位被孤寡老人收养的侯姓女孩。孙老师连续多年帮她申请减免学费,还经常送钱送物帮助她们,最后这个女孩顺利考入山东艺术学院。

梁兆娜老师担任班主任的班级中有一位姓万的男孩,父母双亡。在他2年多的高中生活中,梁老师给与他很多照顾,经常找他谈心,帮助孩子走出生活阴影,最后顺利考上大学。

王增刚老师,自2012年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每天6点多就上班,总是第一个到办公室,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今年春天他突发急性荨麻疹,但他没有请一天假,耽误一节课,有时候在病房里给学生上网课,医生护士都非常感动。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