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外研杯”英文绘本故事表演大赛

2020-06-24 22:06: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晶)为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也为了更好地开展线下故事绘本教学,6月23日下午举行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外研杯”英文绘本故事表演大赛,为学生展示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前期的宣传阶段,同学们都很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激烈的班级初赛、复赛的选拔,每班选出2-3名佼佼者进入学校总决赛。比赛分学段进行,选手们在初赛中便展示出了他们的才华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发音准确、语调自然的英语素质。最终,50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在比赛中,孩子们自信满满地投入到表演中。选手们在台下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共同感受英语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别邀请了芝罘区小学英语教研员王红老师,外研社于晓妮老师,小学部的孙主任和杨主任以及英语组的各位英语老师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

参赛的同学们经过多日精心的准备,每个人都呈现出了最佳的舞台效果。在现场,小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精神饱满。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选手的赞赏和掌声。

每位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将一个个英语故事完美地展现给评委和观众。选手们甜美的声音,精彩的表演,娓娓道来的故事,出色的语音、语调和激情张扬的表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这些选手来自不同的年级和不同的班级,但是他们都讲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展示出外国语学子自信的笑容。这次绘本故事表演大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英语文化的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的评比打分,最终角逐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22名。

赛后,王红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王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极大的肯定,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她亲切的话语和对孩子们的鼓励让大家信心倍增,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本次活动在区教研员王老师、外研社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英语组全体老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的特色,体现了全体师生的综合能力和教师的业务水平。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起了他们更高的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文化洗礼。正如同学们赛后所说:"通过英语绘本大赛,我不断地练习并向老师请教,我的口语发音更纯正了,我也更加自信了,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英语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体会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我要继续努力,下次我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

Come on, children! If you don’t ever take chances, you won’t reach the rainbows. Let your dreams fly!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