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0-06-23 16:45: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云端合作签约 聚焦创新创业 | 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揭牌成立

水母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在烟台、北京同时揭牌,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北京中科创大创始人、总裁刘继军,中科创大联席总裁郭科研等通过屏幕向对方致意,通过网络,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在“云端”揭牌成立。这是学院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三年持续不断合作、接洽的丰硕成果。

6月19日,学院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图书办公楼518会议室、北京中科创大直播间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教务处、各系负责人等,中科创大创始人、总裁刘继军,联席总裁郭科研,副总裁王正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德清、郭科研签署合作协议书

赵裕寿、刘继军、王德清、郭科研为“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 揭牌

活动中,为共建中科创新创业学院签约,为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赵裕寿表示,学院坚持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践行“立足开发区,服务烟台市”办学定位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先后与施耐德电气、中兴通讯、腾讯新工科研究院等知名企业、机构联手,实现了专业共建、优质就业推介等多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学院通过前期实地考察、市场调研、专业论证,并经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决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教育、科技、投资、孵化等方面的优势,合作共建中科创新创业学院。

刘继军回顾了2018年起企业与学院合作的过程并期望与学院的合作能够在协同育人、创业教育、大赛引领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他表示,协同育人一直以来是中科创大的特色,企业可以整合不同院校的资源,促进更优质的合作。他希望中科创新创业学院能够成为学院教学优质创意、方法等的试验区,并能够在“产、教、城”融合方面有所作为,通过产教融合推动城市的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学院对区域经济发展的价值。

王德清作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规划报告,从总体目标、推进计划、主要工作任务和预期效益等方面介绍了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成立后的五年发展规划。王正飞从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政策支持、扶持,打造师资,建设实验班、精英班,搭建各级平台和项目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