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税务师考试同时报考三税如何学习

2020-06-22 15:56:57

来源:高顿网校  



通常情况下,有一定基础的考生第一年报考税务师考试,最佳的科目搭配方案就是“三税同时考”,那么,同时报考“三税”该如何学习,你知道吗?

合理分配备考时间

前面已将谈到,税务师考试的难度不一样,税法一税法二的考试难度远低于涉税服务实务,所以,考生如果同时报考了三门考试的话,在复习备考时要将备考时间多分配给难度较大的科目。

把握各科目考试特征,对症下药

《税法一》与《税法二》分别体现不同税系、不同税种的政策法规。学习《税法一》、《税法二》时,要把握各个税制要素之间的相互关系,各个要素涉及的一般规定和特殊规定,正确计算应纳税额和相关税务处理。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时要注重锻炼自己实操能力,鉴于这门科目还有需要我们直接在计算机上输入答案的综合分析题,所以,平时备考打字速度是需要有意识进行锻炼的。

加强练习、夯实基础

涉及税法的考试内容总是呈现出“零碎而又全面”的特点,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做题来提高记忆效率,考生们前期备考可以使用教材配套的章节习题,后期就可以精嚼真题,还可以搭配一些高质量的模拟题,总之备考过程中,做题练习是要始终贯穿其中的。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