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我用英语来发声 爱华实验部举行一场特殊的英语演讲活动

2020-06-22 11:33: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杰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杰)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实验部的“双语“教学是其一大靓点。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防疫阻击战中,在家中的孩子们,用英语表达心声,展开了一场特殊的英语演讲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搜集资料、撰写英文演讲稿,他们明白了如何防疫控疫,明白了人类应该如何与自然和协相处,也明白了特殊时期宅家学习的重要性,并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一年级胡承桉同学告诉我们所有人:疫情期间也要让日子发光,快乐生活。二年级景亭然同学和三年级鞠礼瓒同学用英文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助力!

四年级王雅静同学祈福中国,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四年级李奂嘉同学大声呼喊:This is a war without smoke. We are all fighter!五年级姜美君同学的演讲主题是感谢白衣天使,感恩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

六年级金智雅同学讲述疫情期间如何在家有规律的学习,做个自律的好学生。七年级佟铭同学围绕“从小事做起,共战疫情”教大家如何保护好自己,并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敬佩。八年级赵子卓同学: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我们都是战士,我们终会取得胜利!九年级谌子裕同学呼吁我们每个人都保护环境,因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这场特殊的英语演讲活动中,爱华实验部的孩子们以英语为载体,从多方面、多角度表达了作为世界小公民的意愿;孩子们准确的发音、流畅的表达,也体现了实验部英语教学的优势。“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双语"学习、“双语"成才,爱华实验部的孩子们正行进在阳光的路上!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