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冲刺中考,百日誓师——爱华初中部初四级部主题班会

2020-06-22 11:33: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杰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杰)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初中部初四级部于3月3日-3月5日,以班级为单位举行线上“冲刺中考 百日誓师”主题班会。疫情之下,隔离病毒不隔爱。借中考100天倒计时契机,开启网上德育工作,以爱育爱,以德育德。激发学生智慧潜能,倡导学生自制自律,书写中考奋斗新篇章。

百日誓师班会由初四三班、初四五班拉开帷幕。

“一次成功的中考对你意味着什么”的思考分享,立足眼前,放眼未来。

每一张精致的PPT上诗意的文字,折射的是孩子们对青春、对生命、对梦想的思考。班主任如春风化雨般用灵魂唤醒灵魂。正如雅斯贝尔斯所说“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让教育走进学生心灵,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目标在前方召唤。扬鞭策马,九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有师者引领, 有同学相伴,有父母做后盾,有信念在心间,你们必将无往而不胜!

孩子们,请相信,你比想象得更有力量!加油!

多年以后再度回眸,相信你会铭记“Stay hungry ,Stay foolish。Try erwry means”的祝福瞬间;让心间回荡“未来百日,你们需要我在哪儿,我就在哪儿”的班主任诚挚之言,希望你也拥有热爱与情怀,责任与担当,和着自己铮铮誓言,行走在奋斗的路上,书写青春的篇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