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走出去”开眼界 “学回来”谋发展

2020-06-19 17:26: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兴梅



水母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兴梅)夏日炎炎,挡不住学习的热情。6月16日,烟台工贸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参观学习,解放思想谋发展,对标定位创一流,开启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序幕。

对标学习 博采众长

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参观了明德学院、专业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张宗军院长介绍了“以点带面、整体提升”的办学思路,通过“平台建设、项目引领、文化铸魂、创新驱动、人才强校”等措施,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在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参观了校史馆、文化引领展览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文化设施,实地观摩了汽修、数控、烹饪、电焊、航空服务等专业的实训基地,深切感受到学院践行“制度建设,文化引领”管理理念,在专业建设、文化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创新发展 未来可期

唯有见贤思齐,方能行稳致远。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境界、寻标定位之旅,也是提升干部队伍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的良好契机,更是一次学经验、找办法、转作风、抓落实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学院将把学习感悟转化为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主动对接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八大主导产业”的发展需求,积极融入烟台市国际知名文化旅游名城和“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建设,找准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建设创新发展高地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以创建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职业院校为目标,为技师教育与高职教育融合发展贡献“烟台文旅经验”,为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贡献“烟台文旅智慧”,为旅游教育创新发展贡献“烟台文旅方案”。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