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名单

2020-06-19 17:26:45

来源:烟台爱华双语学校  



教育部日前发布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公示名单,全国374所中小学校入选,烟台市2所学校上榜!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榜上有名!

在此次公示的名单中,我省学校首次上榜,烟台市仅两所学校上榜!按照教育部规划,到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项目大力推进,学生体育锻炼习惯基本养成,运动技能、网球运动基本技能和体质健康水平明显提升,规则意识、合作精神和意志品质显著增强。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自建校以来,坚持用体育磨练德育,用体育启蒙美育,用体育促进智育。强调人人参与体育活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健康、智慧型人才。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先后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国家级网球特色学校。爱华一定会借此良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前更好发展,加快创办足球、网球特色校的脚步,强健学生体魄,不断挖掘和培养精英足球、网球少年,力争让爱华足球、网球少年走出烟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2018年8月5日,中国网球学院蒋宏伟院长率领桑切斯外教团队来到爱华进行交流访问。

2019年7月,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承办了烟台市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校园体育赛事——2019年烟台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2018年、2019年,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与玲珑集团、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两次“狼背上的少年”足球特训营,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最优秀的足球教练团队亲临爱华,对参加足球训练营的孩子们给予了精心的指导。

2019年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参加高考人数296,一本上线74人,上线率25%,高出全省4.3个百分点;本科普通批上线213人,上线率为72 %,高出全省31个百分点。对比中考入学成绩,据市教育部门发布的数据,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一本、本科增长率在全市40多所高中排名均位列第五。2019年11月,在全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烟台爱华双语学校荣获“2018-2019学年度烟台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这体现了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已步入全市先进行列。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