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互联网+”信息化教学座谈会

2020-06-15 12:36: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更好地延续线上教学成果,探索“信息助校”“信息强校”战略,促进信息化与学科特色教学、学生素养成长等方面的深度融合,6月10日,港城中学组织召开了“互联网+”信息化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邱世安主任主持,袁永亮校长、刁军平副校长及线上教学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永亮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年级各教研组要以此次研讨为契机,深入推进信息化教学内涵发展,加大力度均衡提升教学效果。每位教师都应是信息化教学的研究者、实践者,要在职业发展的路上积极思考、勇于探索,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特色。

刁军平副校长肯定了各年级教师线上教学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各年级各教研组继续开展经验分享,骨干教师要带动更多的老师用好爱学平台,上好每一堂课,形成“新格局”,提升“新能力”,建立“新模式”,做出“新成绩”。

初三郝明主任、初一刘美艳主任综合本年级老师线上教学的意见反馈做了简要汇报。

初一至初四年级的尉宁、李嘉颖、宫欢欢、孙丽丽、宋沿潮、姜荣婷、林霞、张婷八位教师结合线上线下教学的思考,针对爱学平台的“及时互动、大数据分析、个性化辅导”等效能对教学的助力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