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金东小学举行“居家学习学业水平检测”表彰大会

2020-06-12 14:23: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志英



表彰学习典范,彰显榜样力量——金东小学举行“居家学习学业水平检测”表彰大会

水母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志英)越过寒冬,走过春天,迎来夏日,2020年的新学期终于到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端正学风,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勤思好学的学习习惯,2020年6月11日上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金东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三至五年级“居家学习学业水平检测”表彰大会。

会上,教务主任宣读了《金东小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居家学习学业水平检测成绩优异学生”的决定》,同时希望全体金东学子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在学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受表彰的是在这次居家学业水平检测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子,左乃嘉、周雨灿、谭昕瑞等63名同学榜上有名。这些同学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的居家学习期间,克己自律、勤奋踏实、努力学习。灿烂绽放,未来可期,一张张奖状,是学生认真自律的表现,此刻,他们收获成功的背后更多的是沉甸甸的努力。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硕果累累”。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获奖同学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所有同学的一种鞭策。希望全体金东学子把过去的每一份成绩当做前进的奠基石,脚踏实地,用勤奋铸就辉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