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贸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0-06-08 17:27: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兴梅



怀揣梦想 笃志前行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张兴梅)一个特殊的寒假,一段特殊的旅程,在我们心里烙上深深的印记,现如今已是花开时节,夏意渐浓,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师生相聚在美丽的校园别样启航,共赴一场有纪念意义的开学典礼,一起向希望、向未来致敬。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庄重肃穆的升旗和嘹亮的国歌之后,对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文明班级、奖学金获得者、文明学生、技能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烟台市技术能手、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首席技师、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工人先锋号等荣誉进行了表彰颁奖,学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院长徐建敏总结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成绩,同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厚植爱国情怀、养成良好习惯、注重德技双修”的三点希望,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在解放思想中转变观念、在自我革新中提升能力、在真抓实干中争创一流”三点要求。

院长寄语: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经历就是财富,遇事方能成长;阴霾终将散去,夏花已然盛放。全体师生将在新的学期里,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强健之躯展现奋斗之美,以家国情怀担当时代大任,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