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34名专本贯通学生即将转读本科

2020-06-08 16:14: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3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17级“3+2”专本贯通班34名同学圆满完成了转段考试,即将赴滨州学院就读本科。

本次转段考试由滨州学院和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实施,此前双方就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转段考试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械工程系多次召开相关层面的会议研究论证考试方案,对考试流程、考场布置、考试用具准备、学生进场秩序、体温测量、人脸识别信息核对、现场录像监控等方案预案反复模拟演练,精准到每一个环节细节,考试严格按照高考标准组织实施。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教务处处长巩华荣,滨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齐丽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宏伟亲临考试现场督查考试工作。两校领导就考试现场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强调要做好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严肃考纪考风,强化考场管理和全环节的监督监控,加强学生诚信意识教育等。双方还就“3+2”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为进一步提升专本贯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李宏伟、黄爱芹看望了18和19级专本贯通班级的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现场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去滨州学院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不要把自己的理想目标仅停留在专升本,要制定例如考研、读博等更高层次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