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少年归来不负众望,逐梦扬帆再度起航

2020-06-04 16:20:03

来源:烟台培英高中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6月4日讯(记者 曲琬仪)“悄然来浅夏,整装待出发”,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调适好自己的身心,快速适应校园生活,烟台培英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教育活动,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心理营养和后勤保障,激励莘莘学子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冲刺中,让每一个努力的日子都熠熠生辉!

走进校园,有那么多关爱围绕,让人感到温暖,多了一份坚毅!

教师们时刻铭记自己的教书育人职责,牢记春风化雨的历史使命,履职尽责。

学生专心安心

勤学自励的培英学子信心百倍,挥洒汗水,磨砺手中舟楫,在知识的海洋里奋力邀游!

拨动学生心弦,彰显育人智慧

开学复课,学校要求各班召开“重塑生活,安心复学”的主题班会,以专业的知识和科学的建议引导学生接纳自己,活在当下,给心理一片温暖的晴空!

心理关怀无处不在,温暖温情情同家人

学校全员育人,从细节入手,以欣赏之心,用激情之情,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引领孩子们一起,共同打造最迷人的风光,成就最努力的自己!

一日三餐 悉心伴温暖   

全校长亲力亲为,严格把关,要求饭菜美味可口,营养全面,力求做到放心看得到,健康吃得到,温暖感受到,使学生一日三餐,好吃爱吃多吃,吃得津津有味,健康其体魄,增强其体质!

“大江毕竟东流去,芳菲依旧向阳开”!相信无论经历多少挫折和磨砺,培英人都能坚守家国天下的胸怀,保有从容所遇的心态,秉持日新为道的信念,都能成为穿透一束光,照亮他人,温暖自己!

随着高一高二学子的归来,校园变得更加朝气蓬勃。因为疫情,我们错过了校园的繁花,却在这个初夏,在一片醉人的绿意中看到生机,映衬着大家最美的年华!永葆奋斗的青春,不负韶华不负爱。奋进吧,培英学子!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