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政、企、校三方合作 爱心企业资助烟工职院困难职工

2020-06-04 11:34: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5月29日,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纪学英一行4人受董事长高秀岩委托,就帮扶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困难职工子女一事来学院调研慰问。工会主席阎邢英出席座谈。

座谈中,纪学英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深入了解了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工会分会帮扶对象的家庭境况和子女在校就读情况,转达了公司董事长高秀岩的温馨寄语。她说,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爱心帮扶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重点帮扶在校就读的学生,建立资助学生档案,定期回访帮扶对象,有效进行心理疏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原则,帮助孩子重树信心,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阎邢英代表学院各级工会组织向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为本次合作牵线搭桥的开发区妇联表示感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优势、文化教育人才资源等情况,介绍了工会在员工关怀、“春蕾”计划暖心工程实施方面的基本做法和设想。双方就下一步困难教职工子女帮扶、工会文化交流、员工培训、婚恋家教辅导、阵地建设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帮扶对象对企业的无私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纪学英代表公司向帮扶对象捐赠了帮扶资金。院工会向纪学英一行赠送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教育读本。双方就校企工会组织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帮扶活动,是院工会认真贯彻党委注重职工关怀指示精神的有效落实,是用心用情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的有序推进,是汇集校外资源拓宽帮扶渠道的有益探索,是将妇联“春蕾”女童救助计划融入职工关怀的初步尝试。首例帮扶活动由开发区妇联牵线搭桥,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推进,工会规划统筹、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工会分会协同项目落地实施。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