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考ACCA有什么好处

2020-05-28 09:51:31

来源:高顿网校  



ACCA考出来对我们来讲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么?这是很多人都想问或者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对于我们而言,考出ACCA有什么用呢?

一、ACCA考出来有什么好处?高薪岗位的机会

ACCA本科毕业生非常容易进入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在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一般起薪5500元左右。据调查,ACCA会员可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根据官方统计,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之间的比例高达21%。

二、ACCA考出来有什么好处?三重保障

本校学历+英国本科学位+ACCA证书,学员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在国内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很多著名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

三、ACCA考出来有什么好处?通行证书

ACCA留学签证率高,移民更可获得技术加分。ACCA会员可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国内境外上市公司等从事财务和金融分析咨询工作。中国遵照WTO约定全面开放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国内涉外的专业金融人才缺口三百多万。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