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学子荣获烟台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2020-05-26 15:47: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邹文文



水母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邹文文)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初2017级3班孙佳雯同学,在2019年全市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中,被授予烟台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孙佳雯

学 校: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班 级:芝罘区校区初2017级3班

荣 誉:2019年全市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中,被授予烟台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孙佳雯同学从小擅长写作,有多篇文章在《烟台晚报》、《今晨六点》、《齐鲁晚报》等市级、省级报纸上刊载。在烟台二中“好家训 好家规 好家风”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她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初一时在学校举办的“传统诗词诵读”活动中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并担任导演,所导演节目荣获芝罘区一等奖;在学校“中国诗词大会”选拔赛中获二等奖。初二在“小小百家讲坛”比赛中获得个人优秀奖,组织并导演集体节目“诗词诵读”获一等奖。

在烟台第六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中学组亚军,并作为唯一选手代表烟台市参加省赛获中学组“优秀选手”的称号。同年九月,在第六届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活动中获初中组二等奖。

她将继续努力学习国学文化知识,勤学善思,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