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初中最美中学生:烟台港城中学八年级四班班长张戈涵

2020-05-25 17:26: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导读:

烟台港城中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德育特色品牌“怀德教育”的作用,培养习惯优良、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团结合作、全面发展的“怀德少年”,成果丰硕。

在芝罘区2019年度中小学优秀学生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中,港城中学初三.12班荣获芝罘区“初中最佳班集体”荣誉称号,初三.4班的张戈涵被评为“初中最美中学生”,初四.9班、初二.12班、初三.1班荣获“初中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曲中彧、苗纪昌、王映丹、张艺馨、马小寒、孙梦圆、李佳润、姜奇、荆思嘉、王祎、刘可、姜雨辰、冷俊影、姜柱涵等同学被评为“初中优秀学生”。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号召每一名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榜样学习,踏踏实实修好品德,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近期将推出”港中少年,青春飞扬“专栏,宣传介绍港城中学优秀学生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代表的优异表现。

含蓄内敛,稳重大方,懂事明理,细心谨慎,在困难面前不放弃,在鲜花的环抱中不刻板,她用目标和信心挑战自我,她用毅力和拼搏探索人生。

她,就是烟台港城中学八年级四班班长张戈涵

作为班长,她是班级的排头兵,是集体的领头雁。她认真负责,勇于承担老师交给的每项任务。她用一颗炽热的心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处处以身作则,用真诚无私赢得了众人的钦佩。

她好学不怠,乐学不倦。上课的时候她总是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时刻跟着老师的思维,她善于总结学习方法,爱动脑筋,作业总是完成得又快又好。中学三年,成绩总是在级部名列前茅,却依然勤勤恳恳,不浮夸,不焦躁。

在线上学期期间,父母复工,家中无人监管,张戈涵同学根据课程要求,制定了详细的作息时间和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执行。和在学校里一样,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随堂提问,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保质保量。

虽然居家隔离不能出门,但是读书、练字、画画、做实验,课余时间也安排的满满的。休息时陪爸妈做饭、看场电影、讨论诗词,陶冶性情,和小伙伴们聊聊天、视频互动,是她最快乐的时光。

虽然不在学校里,也没有忘记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催收作业,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临近开学,帮着老师收集健康码,发送各科报纸教材。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卓尔不凡!张戈涵,你为梦想而生,梦想也会因你而精彩!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