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全面开学复课总动员 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5 17:06: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兴梅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兴梅)5月22日下午,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开学复课中层干部会议暨招生工作宣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元涛做了题为《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抢抓机遇奋力开启高职教育新征程》的讲话。于元涛指出,此次会议是为了总结分析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首批开学复课情况,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复学复课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以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获批备案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时代征程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谱写学院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开学复课工作;二是高质量建设一流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三是全力以赴在开局之年打赢高职招生攻坚战。

在谈到筹建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体会时,于书记强调:一是只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矢志不渝,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情;二是成功是奋斗出来的、争创出来的、努力出来的,不奋斗无青春,不努力无前途,不争取无成功;三是把自己的成长融入学院发展之中,与学院发展休戚与共、共同成长;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高尚的境界、公而忘私的品质和自我革命的勇气;五是干事创业者胜、懒惰怠政者败、有品行者有作为、有作为者有地位,不抱怨、不懈怠、不计较。

院长徐建敏提出“八个到位”:一要防控机制完善到位,二是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教学计划调整到位,四是应急培训演练到位,五是防控力量匹配到位,六是宣传教育跟进到位,七是安全工作防控到位,八是招生工作宣讲到位。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执行政策;严肃工作纪律、管控好网络舆情,严格审核对外发布信息;全面排查学生健康状况,高度重视学生心理问题。

会上,副院长孙晓方对开学复课和招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招生办公室主任唐斌详细解读了2020年招生政策和工作要求。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